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不免车票我就闹 闹过后悔又补票

时间:2012-08-24 15: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冯女士来电:一残疾男子不符合免费乘车条件,但是无理取闹,直到司机拨打了110,男子才下车。后来,男子又到公交车队补了一块钱车费。

本报记者 李洁夫 调查:

22日13时许,在自由港站,一位拿残疾证的男子登上了1环1路公交车,司机李师傅查验证件后,确定男子不符合免票范围,并告知其应补票一元。该男子闻言十分生气:“凭什么让我买票,我就不买!”司机耐心讲解,但该男子依然不依不饶,还一巴掌打到司机的左眼。其他市民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该男子自觉心虚,跳下车打车离去。

原来,该男子姓刘,回到家的他,心里总是感觉别扭,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昨日15时许,刘先生手里攥着一元钱来到十四路车队,对工作人员说想找开1环1路的一名司机。正说着,进来一辆1环1路车,刘先生立即跑了过去,上车对司机不停地表示歉意,还坚持往投币箱里投了一元钱。

相关新闻:

暗访:平山客运班车票价涨车超载(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