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暗访:平山客运班车票价涨车超载(图)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刚过,在外打工、上学的人们逐渐从家乡返回城市,各个车站、机场迎来后春运时段的运输小高峰。近日,本报频频接到石家庄平山县读者反映,发往平山各个村镇的客运班车乱象百出,不但票价翻了一倍,而且超载严重。

暗访:平山客运班车票价涨车超载(图)

■开往顺草沟的车上挤满了人

涨价

■售票口不卖票 票价涨了一倍

2月1日11时许,记者来到平山汽车站,发现在售票口买票的人寥寥无几。

“买一张到顺草沟的票。”记者来到售票口,对售票员说。“到农村的车没报班,没法打票,上车买吧。”售票员回答。

随后,记者穿过大厅来到站内,发现站里停着的几十辆班车。很多售票员在车下吆喝:“到营里的乘客上车了买票了……”记者问到营里多少钱,售票员回答“20”。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