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手机卡莫名被补办两个5位数QQ号丢了

时间:2012-07-20 2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天力、刘涛)QQ、手机,这些通讯手段应用越来越广泛,相应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受人关注。市民陈先生反映,他有两个 5位数的QQ号码,因其稀有,价值巨大,为了保护密码,他用自己的两个联通手机号绑定了这两个QQ号。然而7月10日他的手机卡突然被陌生人用假身份证办理了补卡手续,第二天发现自己的QQ号码也被盗了。陈先生认为,联通在办理补卡手续时未尽到审核证件真伪的义务。

手机“被补卡”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有两个五位数QQ号码,号码比较特殊,近年来随着QQ使用人数大涨,这两个号码的身价也是与日俱增。“早在去年,就有人出价两万购买我的QQ号,被我拒绝了。”陈先生说,保守估计这两个号码的市场价格也都超过了4万元。

为了防止这两个号码被盗,陈先生选择了手机号绑定QQ号的手段来保护密码。陈先生用自己的身份证办有两个联通手机号,一个尾号为1111,一个尾号555,一直在正常使用。

7月10日19时许,陈先生拨打电话时发现拨不出去了,手机上没有联通的信号,当时还以为是手机出了问题。第二天他来到休门街与中山路交叉口附近的联通营业厅咨询,工作人员检查后称,这两张卡不能使用了,需要补卡。办理补卡手续后,手机恢复了正常使用。

QQ遭遇盗号

10日当晚手机不能用的时候,陈先生一直没有登录QQ。等11日下午他再登录QQ时,被系统提示“密码错误”。陈先生吃了一惊,自己从没改过密码啊。联想起手机的事情,陈先生再次找到联通营业厅。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