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赵县百户居民闻着臭味过两年(图)

时间:2012-03-20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户居民闻着臭味过两年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尹书月 实习生李会阳)赵县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赵县县标东北角处的旧小区近两年下水道堵塞,楼前的下水道井臭水四溢,楼与楼之间都是污水,近几个月来排水问题尤为严重。对此赵县住建局李副局长表示,将立即派人解决排污水问题。

3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三栋楼前分别有6个下水道井,而1号楼前溢水问题尤为严重。下水道井中不断地溢出污水,臭气熏天,住户出行不便。如今,2号和3号楼的居民自己集资购买了抽水泵,每隔几天便把污水从下水道井中抽出来。

据了解,赵县县标东北角处的旧小区始建于80年代,三栋楼住着将近100户居民。由于该小区地势西高东低,居民通过地下水管道把废水排放到小区东侧的大坑中。近年由于小区东侧新建居民房,下水道管堵塞,无人疏通。

3月19日下午,记者致电赵县住建局,其办公室负责人赵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将作为今年赵县重点的项目工程,改造成“锦绣华城”小区,目前住建局也正在和居民进行协商拆迁,工程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该局李副局长称,将立即派人去小区内解决居民排水问题,如果下水道不能及时疏通,也将帮助居民用抽水泵将污水排出。

相关新闻:

赵县老护城河沦为臭水沟

一月间赵县两座石狮子不翼而飞(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