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大白天 有人路边盗砍大树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人正在我们小区东边砍大杨树,不知道是些什么人。”昨日,石市市民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早晨还没起床就听到外边有电锯的声音,出门一看,竟有一群人在砍树。

■几棵大白杨变成了一堆木头

■18棵白杨被砍成树桩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省会新苑路附近一条路上,发现五名中年男子正用电锯、麻绳以及电工用的“爬竿鞋”等工具,对十几棵白杨树“痛下杀手”。旁边停着两辆冀B牌照的农用三马车。

在电锯的轰鸣中,十几分钟后,高过6层楼的大杨树就变成了只有两米多高的树桩。倒地的树冠很快就被分割成一堆枝杈,树干被切成一段几米长的木材。

记者数了一下,路边已有18棵白杨树“惨遭毒手”。

相关新闻:

石家庄碗口粗的大树为何被锯掉?

石家庄裕华路上4棵大树被砍?

为装美观灯 大树遭“捆绑”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