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新形势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与融资实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举办《新形势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与融资实务》讲座

回建主持并讲话

3月3日上午,张家口市邀请河北金融学院副教授、地方政府投融资及证券领域专家、财达证券固定收益融资总部总经理胡恒松博士作《新形势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与融资实务》讲座。市委书记回建主持讲座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讲座上,胡恒松博士对新形势下宏观经济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当前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及债务化解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张家口实际,对下一步张家口市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提出了建议,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获益匪浅。

回建指出,胡恒松博士的讲座观点鲜明、信息前沿、视野开阔,对张家口市加强金融创新,做好投融资平台建设、债务化解等工作,进而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自觉站位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进一步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实现路径、克服瓶颈制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提高抓学习能力,立足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经济、金融、债券等领域政策理论的学习研究,切实提升政策分析、把握、运用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促发展的能力,立足“首都两区”“河北一翼”的发展定位,围绕加快与北京同城化发展、建设“五城”、壮大七大主导产业等重点工作,深入推动投融资模式的改革创新,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和发展潜力,推动形成产品有市场、工人有收入、政府有税收、投资有回报多方共赢局面。要提高防风险的能力,着力防范化解政府隐形债务风险,大力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吸引、撬动和整合更多的资源要素向张家口倾斜,服务张家口发展。(记者张锏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雪润阳原景色美

张家口市多措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推进

张家口发电厂“九到位”奏响保电“进行曲”

2020年张家口市科技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