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

王东峰对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回建汇报有关工作武卫东何江海孙远富郭英刘宝岐等参加

2月27日上午,河北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面总结河北省深入推进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对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和“首都两区”建设、脱贫攻坚、“空心村”治理、主导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进行安排部署。

张家口市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回建代表主办城市汇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外围保障、城市运行综合保障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委副书记孙远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市政协主席刘宝岐等收听收看大会。

回建在汇报中表示,张家口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围绕如期办赛目标,切实履行好主办城市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场馆外围保障和城市运行综合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按时全面就绪到位,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张家口贡献。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对表对标的政治自觉,保持精益求精的备战姿态,凝聚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切实强化办好冬奥会国家大事的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全面升级加力筹办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持续优化完善,对赛会服务保障和运行组织全面开展“回头看”,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优化配套设备设施,构建融合运行机制,全面提升赛会服务和赛时运行保障水平。 统筹城市运行,突出形象展示, 全面提升城乡形象、市民素养、文化内涵,营造浓厚迎奥办奥氛围,向全世界充分展示办奥成果。

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省委第三督查组有关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等。(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强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七方面重点发力 2021年张家口工业领域工作规划已明确

“张杂谷”在布基纳法索种植成功 单产是当地谷子3倍以上

湿地天鹅舞翩跹

阳原举行春季就业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