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原举行春季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促进县域劳动力稳定就业,有效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平台,让全县劳动力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岗位信息,2月25日,阳原县举行2021年春季就业招聘会。来自北京、石家庄、张家口市区及本地的64余家企业提供了工程师、月嫂、操作工、电工、财务会计、普工等80余个工种2400余个岗位,更好地满足了春节后全县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左静、仝辉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强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七方面重点发力 2021年张家口工业领域工作规划已明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

“张杂谷”在布基纳法索种植成功 单产是当地谷子3倍以上

湿地天鹅舞翩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