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专题研究部署教育事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1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加快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运行等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卫东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不仅关乎国家发展大计,更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事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增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着力补齐教育发展短板,为张家口市教育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 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推动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公平,实现区域、城乡和各级各类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升张家口市教育质量和水平。

武卫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国家、省、市各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下大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项目引领,抢抓政策“窗口期”,围绕“两新一重”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蓄积力量,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确保以优异的发展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喜迎冬奥·百年京张”摄影展开展

张家口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各项报告

核心区森林覆盖率达80% 崇礼加快奥运核心区生态建设步伐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揭牌

民俗闹春乐不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