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炼铁厂基层党支部多举措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生产

时间:2021-01-30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钢宣钢技术人员正在检查烧结设备运行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博)今年以来,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系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思想、组织、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生产稳定顺行。

该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培训活动,以创建支部品牌为契机,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依托主题党日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学习《条例》和《准则》,并以“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有力载体,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始终把党员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注重学习的内化过程,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正确掌握党的路线方针,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组建党建微信群,创新群内交流和学习管理新模式。

此外,该支部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生产经营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激发“党员先锋岗”潜动能,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解难题、创新促实效”主题活动,瞄准生产过程中的瓶颈问题,鼓励党员建言献策。1月份以来,该支部累计实施小改小革3项,创效达到20余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回建主持召开张家口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由“看电视”变“用电视” 张家口五县区实施有线电视户户通工程

2020张家口羽毛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开赛

张家口市12315发布元旦假期消费警示

货车行驶途中起火执法队员合力扑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