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杭州货运航线恢复,每周一三五六执飞

时间:2021-01-30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周雨)今天12时32分,杭州飞往石家庄的YG9020航班装载14.28吨货物降落石家庄机场,标志着石家庄-杭州货运航线恢复。这是继石家庄-南京航线后,石家庄机场恢复的第二条货运航线。该航线每周一三五六执飞。

河北机场集团会同顺丰速运,积极筹措运力,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解决了保障人员的集中管理等困难,确保了该航线的顺利恢复。

相关新闻: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构筑疫情一线坚强战斗堡垒

石家庄市“120”急救专线处置呼救电话4.15万个

石家庄再拨付120.35万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石家庄市“稳岗留工”专场线上招聘会2月1日启动

石家庄市全面临时开通河北省社保网上服务系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