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京张市场监管系统就冬奥食品安全筹办工作进行对接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5日,在省市场监管局的统筹协调下,京张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就冬奥食品安全筹办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爱味客雪川食品河北有限公司、河北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对我市食品企业供应能力和食源性兴奋剂检测能力进行考察了解,并就市场监管系统冬奥食品安全筹办相关工作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冬奥相关标准规范、规定“三地一标”等内容进行交流对接;就整体提升食品安全保障队伍能力建设、建立京张冬奥筹办市场监管系统联席制度、派员参加北京延庆2020年测试赛的保障工作、跟班学习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市市场监管局还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了张家口供奥餐饮食材基地,以期在冬奥会及测试赛的食材供应上提供保障服务。京张两地市场监管部门的此次对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京津冀战略协作的具体体现,为两地共同学习交流提升搭建了平台,也为市场监管系统扎实做好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张丽萍、吕莉)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