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全民爱卫在行动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国卫生运动,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更关乎着居民的健康。不论是个人卫生,还是除害灭病;不论是食品安全,还是市容环境卫生……每一方面的提高和改善,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推动和参与。作为和谐社会大家庭的一员,作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一分子,您对这项民生大事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您遇到了哪些有损市容环境、影响食品安全、阻碍病害防治管控工作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请您拿起电话告诉我们!

即日起,本报将推出“全民爱卫在行动”投诉建议平台,让您的声音成为推动张家口市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前行的动力,从而让我们每个人的身体更健康,将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热线电话:0313—2051985。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