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企业登记注册进入全程电子化时代

时间:2018-11-12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各级行政审批局以企业登记全程便捷、高效、利民为目标,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同时, 对不涉及前置审批经营项目的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电子登记业务,开展全程无纸化、零收费、电子化登记,这标志着张家口市企业登记注册已进入全程电子化时代。

实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以后,申请人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实现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放电子营业执照、公示等各环节。申请人可以通过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河北)的 “网上工商服务大厅” 登录全程电子化系统,进行用户身份认证,自行填报企业登记信息, 依次填写企业基本情况、 股东、 主要人员、税务等相关信息, 并经全体自然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名确认后网上提交申请, 企业登记工作人员网上进行审核。同时,市行政审批局与多家银行网点建立了政银合作关系,方便申请人就近申办营业执照。 目前, 通过政银合作已经为210户企业顺利办理了合法营业执照。 同时, 为方便企业操作,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与窗口登记、 网上预审登记等服务方式并存,申请人可以自由选择各种方式进行业务办理,这也是继张家口市实行企业名称核准全程电子化、 简易注销后, 又一便 捷高效的便利化新举措。(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杨细阳)

相关新闻: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

北方军民融合山地冰雪装备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

北方军民融合山地冰雪装备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