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3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听取了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汇报,并对考核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武卫东指出,粮食安全是一项关乎国家安全、民生稳定的重要工作,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确保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举措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好粮食安全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增强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保护种粮积极性,做好地方粮食储备工作,保障粮食市场供应,确保粮食质量安全。

武卫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聚焦影响粮食安全的差距 “短板”, 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 要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新的考核机制, 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举一反三, 标本兼治;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加强内外部协调,努力形成合力;要抓住关键环节,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加强督导检查,加大业务指导力度,严格按照考核工作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推动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全面落实。

会上,市粮食局、市发改委、市农牧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务局等落实粮食安全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记者林渊普)

相关新闻: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启动(图)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张家口市将举办乒乓球联赛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惠民工作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