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张家口站开赛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4日,“贵宾比亚迪”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张家口站)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队伍、700余人参赛。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局主办,旨在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满足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和健身需求,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以舞为媒,在群众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乡文化,向全国人民展现冬奥之城魅力。

赛场上, 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 他们整齐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

据悉, 全国广场舞大赛每年举办一届, 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于4月启动,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在湖北武汉举行。本次张家口站的比赛将选出两支最优秀队伍代表张家口市参加全国总决赛。(管建霖、刘康)

相关新闻: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启动(图)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张家口市将举办乒乓球联赛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惠民工作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