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举行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在崇礼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均勇观看演练并讲话。

此次演练共分为模拟崇礼区四台嘴乡马丈子村遭受洪水情景和模拟崇礼区紫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漫坝情景两个科目进行综合演练,重点演练洪水预报、调度会商、群众转移、抗洪抢险、人员搜救以及企业应急抢险预案实施情况、军地联合协同抢险等相关内容。

刘均勇强调,此次演练通过“防、抗、救”相结合的实战演练,检验避险、抢险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各级防汛指挥机构的决策协调能力,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发现、解决问题,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和险情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参与了防汛应急能力培训。(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赵金龙)

相关新闻:

今夏用电高峰张家口市电网最大负荷将达 235 万千瓦

张家口市技术交易实现快速增长

提高思想认识 确保安全度汛

经开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三项工作联动监督动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