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经开区全面提速项目审批

时间:2018-03-15 15: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减项目 减程序 减要件

经开区全面提速项目审批

“没想到张家口经开区的办证速度会这么快!京北融创城项目从立项到取得施工许可仅用了3个月时间。”融创北京公司负责项目前期工作的姚磊由衷地赞叹。

作为该市首家县(区)级行政审批局,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自2017年4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把减项目、减程序、减要件作为改革的有力抓手,通过“三减”实现审批提速,质量提高。该局不断调整实施清单,优化审批流程、清减审核材料,创新性提出容缺预受理机制,对事项复杂、要件多、前置事项难办的审批事项由相关业务科室提前介入,帮助、指导办事人收集资料,补充要件,尽快达到受理审办标准;对工期紧迫的建设项目,容缺一些风险可控、企业能及时补证的资料,依法加快办理各项手续。

此外,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还整合建设项目相关的业务科室合署办公,建立了重点项目联席审批制度,加大重点项目手续前后相邻审批阶段的协调工作,让问题解决在审批前面,实现了建设项目审批“一门进”“一门清”,既提高了审批效率,又督促了企业依法依规办事。

相关新闻:

张北县:发挥特色资源优势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

下花园区认真办好惠民实事

桥东区实施民生工程 去年以来城镇新增就业7595人

蔚县为困难群众送上“三大礼包”

涿鹿举行人力资源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