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游客受伤被困莲花山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时间:2018-03-09 15: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刘涛)3月6日傍晚,石家庄市鹿泉区莲花山风景区内,一名游客在下山时受伤,无法行走。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鹿泉中队闻讯后进行了救援,将其安全送下山。

3月6日17时26分,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鹿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鹿泉区白鹿泉乡莲花山上有名男子受伤被困。

中队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据了解,这名受伤男子当日与4位朋友一起爬莲花山,在下山途中不慎摔倒,臀部受伤,无法行走,同伴拨打119求助。

消防官兵沿着近50度的山坡攀爬20多分钟,终于找到了受伤男子。两个多小时后,官兵们终于将受伤男子抬下山,送到等候在此处的120急救车上进行救治。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流感疫情趋缓防护仍需注意

3月8日出生或38岁的女士妇女节免费游植物园

超便宜!3月12日前这11趟火车票打折

石家庄市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单招对口考生可在选类时报考统招专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