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泊头与中铸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建设“中国绿色铸造名城”

时间:2018-03-12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9日,泊头市与中国铸造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田志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田志峰)3月9日,泊头市与中国铸造协会(以下简称“中铸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铸协将利用行业智库平台为泊头铸造产业全面整改提升、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建设“中国绿色铸造名城”提供强力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中铸协将通过行业智库平台及国内环保行业、铸造行业专家协助泊头铸造产业全面整治改造提标升级,提升铸造企业污染防治水平,推动铸造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助推铸造产业向“两化融合”、智能铸造、智能制造发展,全力建设“中国绿色铸造名城”。同时,中铸协通过“中铸云商”线上服务平台,为泊头铸造企业提供在线咨询、在线交易、大数据分析等服务。

泊头是中国铸造名城,有1300多年的铸造发展史,全市拥有各类规模铸造企业573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泊头铸造产业的整改提升和转型升级注入了动力、提供了支撑。

相关新闻:

沧州:大力发展现代水产养殖

黄骅爱心班级托起患病同学求学梦

汉代陶豆 明清石权!黄骅三位市民捐赠文物受表彰

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获批设立

轮椅上也有“花样人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