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桥东区率先启动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时间:2018-03-09 15: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村卫生站注册的全科医生团队成员,也可以是具备医疗资质的乡村医生等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开展残疾人签约服务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依托定点康复服务机构、社区康复站,充分吸收康复服务机构专业人员、社区康复协调员加入家庭医生团队,共同做好与残疾人的联络对接和康复服务工作,拓展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

根据通知精神,邢台桥东区为残疾人群量身定做了“个性化服务包”,签约面向有康复需求的0至17周岁残疾儿童和持证成年残疾人,优先覆盖残疾儿童、重度残疾人、精神残疾人、一户多残家庭的残疾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家庭等五类残疾人,为视力、听力、肢体、智力、精神和言语残疾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未纳入残疾人“个性化服务包”签约范围的辖区残疾人可自费选择其他形式的服务包。

相关新闻:

邢台启动“百名博硕引进计划”

邢台桥东区表彰10名(组)“最美女性”

邢台市自驾游协会成立

又见杏花红!巨鹿县将举办第二届杏花节(图)

任县:花灯璀璨闹元宵(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