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壮美奇景!宣化区桑干河瀑布变冰瀑

时间:2018-01-23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寒冬季节,在位于宣化区王家湾乡桑干河流经的峡谷中,瀑布被冻成晶莹剔透的冰瀑,暗流在悬挂在峭壁上的冰下涌动, 一派壮美奇景。

桑干河是海河支流之一,因流经东方人类故乡泥河湾和中华三祖合符处涿鹿多被人称为母亲河之一,桑干河流经的宣化区王家湾乡因地势险峻形成了流经处唯一一道奇特的大峡谷,在5000米长的峡谷中形成6级瀑布。陈晓东何大为摄

相关新闻:

宣化二中冰雪运动的摇篮

宣化:寒冬杏花开

德胜村:既要“口袋有钱”,又要“思想有魂”

沽源:尽享冰雪乐趣(图)

宣化:特色种植新年采摘观光游等你来!(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