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邢台:税惠春风送温暖 稳岗兴业添助力

时间:2023-05-2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jpg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解答城乡居民保险相关问题。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赛)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近日,邢台市税务部门组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志愿服务队走进春季招聘会现场,主动出击,现场为企业和前来应聘的求职人员提供税费政策“一站式”宣传辅导,充分发挥税收力量,借力搭台,为企业招贤纳士添助力,为返乡创业就业人员搭建创业兴业桥梁。

“我原来是按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的医保,如果被用人单位聘用,保险应该怎么缴纳?”“我今年大学毕业,创业就业方面有哪些税收优惠政策?”……前来了解咨询的群众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在襄都区春季招聘会现场,税务人员耐心为有税费政策需求的纳税人缴费人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并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同时,围绕减税降费、城乡居民保险费、大学生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和退役军人税收优惠等各类热点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缴费咨询300余人次。

“没想到我们企业招聘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可以享受税费减免优惠。这些税收优惠政策对我招聘有很大的帮助,真是太感谢税务干部的宣传辅导了。”河北中航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继武对襄都区税务部门的悉心服务赞不绝口。

下一步,邢台市税务部门将紧密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这一主题,打好税收优惠政策组合拳,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加大对就业容量大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服务业的支持力度,营造更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河北平乡1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绿色工厂

金融服务不停歇,线上金融暖人心 ——邢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线上

“中国·临西轴承产业指数”正式发布

邢台宁晋县连续三年粮食总产稳定在18亿斤以上

邢台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纳入年度考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