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平乡1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绿色工厂

时间:2023-05-24 1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姚友谅)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河北高盛化肥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评为河北省2022年绿色工厂。

河北高盛化肥有限公司严格遵循国家能源和环保政策,持续做好节能减排,拆除煤气发生炉,新装17 台电机变频器,新增4台环保治理设备,让绿色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公司还坚持“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原则,在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开展技术改进与提升,最大限度将生产副产物资源化,变废为宝,延长产业链。

相关新闻:

助力健康生活 “2023人民健康之星”科普行动走进河北邢台

金融服务不停歇,线上金融暖人心 ——邢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线上

“中国·临西轴承产业指数”正式发布

邢台宁晋县连续三年粮食总产稳定在18亿斤以上

邢台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纳入年度考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