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柏乡县:以数字赋能特色产业

时间:2023-05-2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李雪其)近日,从邢台市柏乡县传来消息,在由柏乡县人民政府、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河北省造纸协会主办的数字赋能柏乡县特色产业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8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生产数据化运营平台能源管理、6600型包装新材料生产线、能源管理投资、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全利用等方向。

“我们将集中签约为支点,撬动柏乡的各类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切实加强数字赋能,加快推动‘四个强县、三个柏乡’建设场景落地见效,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邢台实践贡献更多柏乡力量。”柏乡县委书记王鹏说。

近年来,柏乡县以智能制造强县、数字柏乡为抓手,组织实施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行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扎实推进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以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赋能特色产业,持续推动叫响“小县大作为、小县大发展”。同时,柏乡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投资洼地,确保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河北平乡1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绿色工厂

金融服务不停歇,线上金融暖人心 ——邢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线上

“中国·临西轴承产业指数”正式发布

邢台宁晋县连续三年粮食总产稳定在18亿斤以上

邢台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纳入年度考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