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召开乡村振兴“桑梓计划”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0-14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赵冬玉)近日,共青团邢台市委召开乡村振兴“桑梓计划”工作座谈会,听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重点任务。邢台市信都区、南和区、内丘县、隆尧县、巨鹿县、平乡县、广宗县、威县8个省级“桑梓计划”试点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桑梓计划”是团省委助力河北乡村振兴领域青年人才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邢台有团中央认定的全国乡村振兴第一批重点联系县和团省委认定的乡村振兴“桑梓计划”省级试点县,要站位大局,结合本地工作基础、县域县情和有利资源,全面推广、全方位发动,为推进乡村振兴汇聚邢台在外人才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桑梓计划”汇聚青年人才、凝聚青年人心的载体作用,努力实现邢台在外优秀人才与家乡需求点对点精准对接,促进其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等党政中心工作中;要把“桑梓计划”与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有机结合,强化团属社会组织建设,抓实青年人才工作,整合有效资源,挖掘先进经验,为实践活动提供有力支持;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桑梓计划”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面推进,由团市委青发部牵头,对各县(市、区)团委相关工作进行细致、精准、全面指导和考核,实现“桑梓计划”各项工作的扁平化管理和相关项目的协同推动。


相关新闻:

百业兴邦 税助发展

邢台市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河北邢台:收获金秋 播种希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打通知识产权全链条 邢台实施知识产权强

河北邢台: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