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加大投入 加快进度 保证质量 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

时间:2018-09-28 0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在踏察市区部分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

加大投入 加快进度 保证质量

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2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实地踏察了市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不断完善我们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副市长张志峰一同踏察指导。

王会勇一行先后察看了东关河、市污水处理二厂、省园博园、襄都路改造、北关街改造及莲池大街上跨桥、团街大街道路改造、七里河南街、祥和大街改造和太行路北延工程。每到一地,他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和工期安排,对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当场进行协调调度,并反复要求有关方面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用。

王会勇在调研中指出,今年以来邢台市实施了一大批城建重点项目,工程数量多、任务十分繁重,但在各级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下,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应当予以充分肯定。下一步,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切实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的速度和质量。

王会勇强调,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形成合力、突出重点。要继续把高起点规划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相关单位要着眼于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研究完善项目规划设计,特别是在省园博园建设上,要加强与兄弟市沟通,既要提高园博园建设水平,又要考虑园区后期管理使用问题,切实把省园博园打造成邢台的一张亮丽名片。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解决好资金问题,为相关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按期推进。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加强工地和道路管理,切实降低扬尘污染。对社会关注度高的城建重点工程和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给予大力表扬和肯定,激励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争先进位、干事创业,推进城市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宁晋:梨果飘香迎丰收(组图)

威县:硕果“打擂”庆丰收(组图)

董晓宇在邢台县调研

邢台市公安机关启动武装加强巡逻工作

邢台市集中开展卫生整治确保市区干净迎“双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