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邢台县调研

时间:2018-09-28 0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邢台县调研时强调

守牢环保和安全底线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9月22日,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邢台县,就环保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在德龙钢铁公司,董晓宇走进炼铁厂、炼钢厂、烧结车间和钢铁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情况。用废旧零件和钢铁边角余料搭建而成“金刚园”、墙体上工人绘制的环保壁画、喷淋设施齐全的全封闭料场……当听说企业实施了多项环保深度治理项目,于去年获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绿色工厂”时,董晓宇对德龙公司在环保治理上不惜代价、争做环保标杆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德龙钢铁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定做环保标杆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大环保投入力度,通过组织工业旅游、调整运输结构等措施,不断提升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水平。

九月的云梦山,郁郁葱葱,景色怡人。在游客中心,董晓宇详细询问了“双节”期间旅游接待准备、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实地察看了景区安全监控系统以及在建的玻璃栈道、垂直电梯等项目进展情况。董晓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做好巡查排查,科学防范安全风险,切实保障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人身安全。景区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各种预案准备,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要着力打造“智慧旅游”,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控监管,做好道路安保、消防安全、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宁晋:梨果飘香迎丰收(组图)

威县:硕果“打擂”庆丰收(组图)

王会勇:加大投入 加快进度 保证质量 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

邢台市公安机关启动武装加强巡逻工作

邢台市集中开展卫生整治确保市区干净迎“双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