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集中开展卫生整治确保市区干净迎“双节”

时间:2018-09-28 0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容整洁,营造优美、有序的市区环境,日前,市环卫处多举措开展节前卫生整治行动。

9月23日,市环卫处抽调8台水车,30台冲洗机,组成清洗小组,对市区主次干道、人行便道、绿化带岔口及道路沿石周边进行深层次冲洗。上午9时,新华路上,一名环卫队长正组织工人用高压水枪冲洗便道,他说:“人工冲洗弥补了洒水车和湿扫车的不足,精细化提升了市区市容环境。”

负责桥东五一花园小区的温晓燕,中秋节期间也坚守在岗位上。为了让居民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中过节,温晓燕比往常提前到达服务的小区,早早将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完毕。“节假日期间,小区垃圾量会比往常多好几倍,我们更要早一点来。”

记者了解到,市环卫处加强细节管理,对服务范围内的小区,开展全方位排查,清除小区绿化带、花坛内的积存垃圾,增加收集时间与频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同时,市环卫处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增加保洁频次,加大公厕保洁维护力度,彻底冲洗城市家具,深层次为城市环境“洗颜”,全力扮靓城区街景市容。(记者刘哲 通讯员尹丹凤)

相关新闻:

宁晋:梨果飘香迎丰收(组图)

威县:硕果“打擂”庆丰收(组图)

王会勇:加大投入 加快进度 保证质量 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

董晓宇在邢台县调研

邢台市公安机关启动武装加强巡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