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就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问题整改到宁晋县督导调研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就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问题整改到宁晋县督导调研

正视差距加快整改坚决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8月3日,市长董晓宇就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问题整改到宁晋县督导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正视差距,传导压力,加快整改,不断提高执政水平和能力,下大力解决好污染问题,坚决扭转被动落后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省环保厅第六专员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董晓宇指出,污染治理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和重大的发展问题。当前,宁晋县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正视自身差距,深刻反思反省,切实传导压力,加快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决革除各种作风顽症,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尽快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董晓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紧紧围绕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问题整改、涉水涉气项目限批摘帽、今年环保工作任务目标、群众反映的环保热点问题等,认真对照整改清单逐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计划书、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要举一反三,发现一点解决一片,确保不重复出现同类环保问题。

董晓宇强调,要扩大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分析研判,从根本上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建立健全现场办公制度,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在专业技术、工程处理、资金使用上提供支持,确保整改过程科学标准,取得实效。要组织开展水、气“解剖式”专项检查,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空气和水质量根本好转。

相关新闻:

家贫志更坚 宁晋贫困学子终圆大学梦

幼儿园校车超员园长和司机被处拘役

宁晋:乡村“扶贫岗”助力精准扶贫

“乒动燕赵”2018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邢台站揭幕

临西:中小学生“公益课堂”丰富暑期生活(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