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内丘县与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集中签约

时间:2018-04-17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日上午,内丘县与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艳红出席,副市长邓素雪讲话。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内丘为天然中药材宝库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借助中科国医的品牌、人才、技术、产品以及整合与平台资源优势,在中医药产业领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突出中医药特色自然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邓素雪在讲话中指出,内丘县依托扁鹊中医文化,着力打造“全国中医根据地,古今扁鹊生活区”的康养旅游品牌,成功引进了一批中医药产业项目,开创了发展全域旅游、振兴中医药产业的新局面。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创新模式、创优环境,延伸康养产业全链条,从文化养生、医学养生等方面,构建大健康度假产业格局,着力打造冀南生态文化康养圣地。希望各职能部门把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投产、早达效。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在邢台多走、多看,加深对邢台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建立对接合作的桥梁。(记者杨永丽)

相关新闻:

内丘推广计生家庭关爱险 家庭成员意外住院每天获80元津贴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宁晋:新型环保产品走出国门(图)

邢台首条智能健身步道启用

邢台市对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全覆盖现场督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