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对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全覆盖现场督查

时间:2018-04-17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水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加强水污染防治作为政治责任。在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所属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全面督查。

据了解,4月11日,邢台县、沙河市、内丘县、临城县、隆尧县、任县、柏乡县、南和县、宁晋县、巨鹿县、平乡县、新河县、广宗县、南宫市、威县、临西县、清河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本地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达标排放。同时,对在建的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调度,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运行。截至目前,全市共现场督查22个污水处理厂。(记者杜烁)

相关新闻:

内丘推广计生家庭关爱险 家庭成员意外住院每天获80元津贴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宁晋:新型环保产品走出国门(图)

邢台首条智能健身步道启用

内丘县与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