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发布清明节13处危险隐患和易堵路段

时间:2018-04-11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清明将至,邢台交警发布了6处危险隐患路段和7处易拥堵路段,并发出安全风险及爱心提示。

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6处危险隐患路段包括广宗县325省道与产业路交叉口,宁晋县234省道(大曹庄桥至隆大线段),隆尧县327省道28公里+100米处,以及邢台县邢左公路的东牛峪村路段,土岭村路段和庞会桥路段。隐患原因不外乎两侧多村庄、坡道加弯道等等。

7处易拥堵路段则包括广宗县325省道葫芦桥,南和邢临线闫里路口,宁晋县393省道(敏村至宁纺路段),平乡县邢临高速平乡收费站,邢台县坂上口至张果老山,邢台县107国道森林公园路口和邢台县邢左线邢汾高速路罗下道口。原因则涉及断交施工和扫墓人流激增。

鉴于上述情况,建议慢行或绕行。交警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不要驾驶或乘坐超员车辆,发现客车超员载客,应及时制止或通过电话(邢台交警0319-3278800)举报。

相关新闻:

沙河积极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任县创新办法促进规模化造林

邢台实施国土绿化三年行动 到2020年将造林162.54万亩

邢台九龙峡桃花节引客来(图)

国网河北检修公司技术人员检修变压设备(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