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8-01-15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1月11日晚,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月9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精神实质,主动对标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认真落实省、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特别是要把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开展“十查十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精心筹备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以此带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三个一以贯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发展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邢台改革发展实践,切实将邢台好的发展势头保持好。继续坚定不移“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把“守底线”作为常态化思维,加大对非法集资、安全生产、环境污染、信访维稳等各类风险的防范力度,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良好内外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张文学)

相关新闻:

邢台:打造创业者“造梦空间”(图)

邢台公开征集“书香邢台”形象标识(logo)和吉祥物

邢台14日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最新限行措施出炉

邢台:能工巧匠“大比武”

临城:农技专家进果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