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全域治水清水润城” 工程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6日,在邱庄水库溢洪道、王务庄渡槽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市本级工程建设现场,中交四航局唐山项目团队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溢洪道底板钢筋绑扎和王务庄渡槽墩身混凝土加固,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

2021年,“全域治水”市本级项目将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堤固洪畅、河清湖晏、岸绿景美、管理长效”的治水管水新格局将全面推进。

与往年春节不同,身担重任的中交四航局唐山项目团队,由负责建设的领导带队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今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落实“开局即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提前谋划节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排。

邱庄水库溢洪道、王务庄渡槽重建是唐山市本级工程的重中之重,担负着防洪、度汛、供水等重要任务,中交四航局唐山项目团队积极组织施工总包部技术人员,结合征迁、度汛、供水等外界影响因素及时调整完善设计方案,组织施工人员、机械设备、材料物资按时到位,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铆足“牛”劲,跑出节后复工“加速度”。(记者回佳佳 通信员戴祖存、彭志乐)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皮影主题乐园3月1日起临时闭园

唐山丰润“四查联动”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提供就业岗位3180个 唐山市第十七届“春雨”人才系列活动启动

启新程!再出发!——唐山高新区精心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开新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