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提供就业岗位3180个 唐山市第十七届“春雨”人才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第十七届“春雨”人才系列活动启动

首场招聘会19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月27日,唐山市人社局在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唐山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招聘会,标志着2021年第十七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组织中信重工、百川智能、陆凯科技、东海特钢等139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机械设计、财务、网站运营、人事专员、售后、采购专员等就业岗位3180个,950名求职者经扫码、测温后“错峰式”进场洽谈,已有19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届“春雨”活动,是唐山市人社局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定扩大居民就业重点工作部署,立足企业节后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实际,迅速推出的一项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期间,“春雨”活动将在3月6日举办2021年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13日举办“2021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会;3月20日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月27日举办“相约南湖,职等你来”招聘会;4月3日举办“照亮前程,才企相聚”招聘会;4月10日举办“汉沽管理区”人才招聘专场;4月17日举办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4月24日举办唐山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等特色招聘活动,同时利用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和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加大线上招聘服务力度,全力为企业引才用工、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提供支撑和保障。(记者魏伟)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皮影主题乐园3月1日起临时闭园

唐山“全域治水清水润城” 工程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唐山丰润“四查联动”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启新程!再出发!——唐山高新区精心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开新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