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3-04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促进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的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及良性发展,维护广告传媒市场市场秩序,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规范行为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2月22日下午,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唐山南湖足球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广协、省广协、市直主管单位以及全省各地市广告协会领导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受邀领导为新成立的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做重要讲话。

中广协副秘书长:赵华


省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烨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顾问:魏永安


河北日报社唐山分社副社长:李斌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建波


唐山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友树


成立现场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

大会首先由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曹福贵宣读了《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准予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现场宣读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并现场选举了协会监票人和总监票人,以及协会理事会、监事等。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是原唐山市广告协会更名、扩展注册而来,在原协会成员构成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新鲜血液”,完成了一次传承与创新。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由广告传媒企业、广告界知名人士及从事广告传媒领域学术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经营性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可引领唐山广告传媒行业发展的趋势,传播国内外广告界的信息和先进科学技术;研究制定唐山市广告传媒的发展规划,向政府提出建议;协调广告经营单位之间,广告经营单位和广告主之间的关系,促进横向联合的协作;加强广告行业自律,建立好的经营秩序,提倡正当竞争;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接受广告投诉,向政府提出处理建议;组织广告工作经验交流,开展咨询服务,促进和改善广告业的经营管理,提高广告工作人员的思想水平、艺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我市广告业整体素质;维护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合理诉求;广泛开展与国内外广告界的沟通、交流,合作。

在短暂修会之后,大会还举行了一届一次理事会和一届二次全体会,并在理事会上会上选举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

选举高珍为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首任会长。副会长11名。选举郑伟为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首任秘书长。

中广协、省广协、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领导为协会会长、秘书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蔡建平为中广艺达(唐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河北省一级广告企业荣誉奖牌。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的成立,将为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2018年中国二十二冶浭阳新城项目创历史最高销售业绩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开门评议机关作风

2019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圆满落幕 接待游客37.3万人次

唐山苑英芳获评“最美农民工”

唐山培树全省最多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和“样板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