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开门评议机关作风

时间:2019-03-04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2月23日上午,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展开了以践行“三深化三提升”、“三个越来越”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的机关作风评议大会。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15个业务处室(中心)对2018年审批局以强党建为核心,打造“打造四最”品牌、搞好市民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个中心建设、推动九项重点改革任务“429工作思路”完成情况详细述职。扎实开展“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主题实践活动,提速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强力推进了9项改革和4项服务,制定印发了16项制度办法,形成了系列改革成果。唐山市领导对2018年行政审批局为打造“四最”品牌取得的改革成果给予了肯定性批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向全省推广了唐山市“135审批完结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互联网审批”等改革经验,中央、省、市媒体进行30多次宣传报道, 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特邀的15位“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以及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委办、人社局、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等部门领导对审批局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意见建议。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与会代表的评议意见建议,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具体措施。一是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开展好这次活动作为推动审批局打造“四最”品牌、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新突破的助推器,实现王浩书记提出的“办事效率越来越高、服务水平越来越好、特色亮点越来越多”的目标。二是抓好“12348+N”工作思路落实。按照“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方案要求,根据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以及省政务公开办要求,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越来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审批局扎实推进“12348+N”工作思路。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推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三是争做全市行政机关的表率。审批局作为市委、市政府服务群众、打造“四最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战场,要牢固树立“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一流就是落后”的理念,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狠抓落实,争做讲政治、提效率、敢担当、优服务、抓廉洁的表率。

在省市公布的2018年考核结果中,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全省名列第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省考核第一、党建工作全市考核优秀等多项省、市第一,昭示了刚刚成立一年的行政审批局取得的佳绩。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打响了“当头炮”。 


相关新闻:

2018年中国二十二冶浭阳新城项目创历史最高销售业绩

2019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圆满落幕 接待游客37.3万人次

唐山苑英芳获评“最美农民工”

唐山培树全省最多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和“样板市场”

中国首列可变编组动车组在中车唐山公司完成试验 申请专利近80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