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8名学生获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时间:2019-03-04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2月22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颁奖典礼在唐山一中礼堂举行。唐山市决定授予马原野、李昱磊、朱兆阳、幺虹亦、夏子清、李劲鑫、肖瑶、张栩箔等8名学生唐山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遴选出8名同学,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他们创新自强、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奉献爱心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展现了唐山市广大未成年人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风貌,成为激励更多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砥砺奋进的榜样。


  他们分别是:捐髓救父的马原野、机器人少年李昱磊、勇敢乐观的女孩朱兆阳、积极抗病魔的国学女孩幺虹亦、舞蹈小凤凰夏子清、创新少年李劲鑫、武术小女侠肖瑶、乐于助人的张栩箔。(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2018年中国二十二冶浭阳新城项目创历史最高销售业绩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开门评议机关作风

2019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圆满落幕 接待游客37.3万人次

唐山苑英芳获评“最美农民工”

唐山培树全省最多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和“样板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