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人寿杯”第三届唐山7·28环南湖半程马拉松活动鸣枪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卞巧真)由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跑进绿水青山 致敬英雄唐山”为主题的“中国人寿杯”第三届唐山7·28环南湖半程马拉松赛于7月28日在唐山市南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两项,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者1200人,迷你马拉松参赛者1800人,同步进行的线上赛事也吸引了20余万人参与。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卢宗水经理参加开幕仪式并明抢。

此次赛事,为了减少酷暑天气对赛事的影响,组委会决定尝试打造唐山,乃至华北地区首个落日马拉松。傍晚17时,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3000名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参赛选手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活泼稚气的孩童,有致力于马拉松运动的专业跑者,也有身患残疾借助轮椅参赛的马拉松爱好者。大家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唐山的抗震精神完美结合。

相关新闻:

乐亭民警成功救助6名海上遇险渔民

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唐山圆满落幕 浙江队夺冠 河北队获三等奖

唐山大地震42周年祭:“哭墙”不哭 记录的是思念

汉沽管理区汉丰镇四措并举做好农村低保核查清理工作

中国·唐山地震博物馆 科普展馆开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