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主办的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在张家口银行召开。

当天,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张家口银行创建文明城市展示厅、党员先锋金融服务窗口、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企业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张家口银行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张家口银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参会代表分别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认真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保障,找准切合企业实际的党建工作方法,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对标新要求、围绕新定位、落实新任务,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向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深化拓展;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宋锦丰)

相关新闻: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回建调研市驻京流动党委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