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 票据业务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2-12-08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直是困扰企业的问题,而银行票据贴现具有方便快捷、融资成本低等特点,成为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有力抓手。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小微、民营企业等战略部署,履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做好做优票据融资系列服务,并以票据业务数字化转型为抓手,持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充分发挥自身网点和渠道优势,实现了全部城区及县域支行票据业务的全覆盖,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同时,该行持续组织专业队伍加强业务制度和系统操作流程的学习,紧跟企业的服务需求,完善产品和流程,为企业做好支撑服务。

为了更好地提供票据融资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持续丰富产品序列,除传统的票据贴现服务外,还根据企业的需求,创新推出了邮e贴、乡农e贴、智能秒贴等业务,满足各类型企业的票据融资需求。在此基础上,该行还持续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由于传统的票据业务需要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到银行办理手续,邮储银行通过全流程线上化贴现产品,使企业在网银上就可以进行申请、支用等,不需要再来网点进行办理,大大节省了往来奔波的时间,提高了用款效率。

11月1日,石家庄市分行成功为某化工有限公司办理线上智能秒贴业务421.08万元,用于购买原材料支付货款。该项业务也是全省首笔落地的智能秒贴业务。

邮储银行智能秒贴业务采用全流程线上智能化服务模式,相较于传统的票据产品,具有办理时间灵活、线上实时报价、操作简单便捷、全流程由系统智能审批等特点,企业从申请到放款成功最快仅需数秒,实现了业务流程的无感化和资金的“秒级”到账。智能秒贴是邮储银行票据贴现业务向智能化、自动化、极速化迈进的重点产品,是邮储银行票据业务数字化转型、提升中小微企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扩大了邮储银行票据融资服务的覆盖面。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已累计办理票据直贴33.5亿元,办理线上贴现业务26.17亿元。(耿琳 张圆圆)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总十庄支行开通“绿色通道”,让金融服务更暖心

邮储银行正定县支行保障特殊时期民生资金的如期划转

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党支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邮储银行井陉矿区支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邮储银行晋州总十庄支行温情服务收获客户感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