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男子烧伤入院需大额医疗费 保险快速理赔解燃眉之急

时间:2022-11-14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吴凡)家住石家庄市赵县的张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努力工作,勤俭持家。2021年6月20日,一次意外导致张先生严重烧伤,紧急入院治疗。病情严重,大额的医疗费用给这个普通农村家庭带来极大困难。庆幸的是张先生2020年在民生保险购买了两份保险,保险公司雪中送炭,很快为张先生解了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21112180606.png

据张先生的儿子介绍,2021年6月20日,父亲被严重烧伤,紧急入院治疗,高额的医疗费让他们一家愁眉不展。所幸他的父亲作为投、被保险人于2020年3月5日购买了《民生附加如意隽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民生附加康乐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经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部勘察核定:事故属实,客户本次烧伤总面积80%,III度烧伤面积为40%,符合条款严重III度烧伤责任,建议并最终给付重疾保险金100000元,医疗保险金13600元,理赔金额共计113600元。该公司第一时间把全部理赔金支付至张先生银行卡,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保证张先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记者了解到,张先生名下还有一张保单《民生鑫享一生年金保险》,应交保费5000元。经后期理赔并查询保单时,才知晓此保单已经失效。张先生很吃惊,与保险代理人沟通协调时发生误会和纠纷,引发媒体关注。得知此事,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立刻成立专项调查组,第一时间彻底调查此事,跟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并解决矛盾,克服疫情困难,11月11日上午把5000元现金交到客户家属手中。

张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我是一个民生保险的受益者,对民生保险的理赔很满意。“他说,父亲累计交纳保费8000元,因为去年意外受伤,保险赔付113600元,理赔速度很快。至于另一张保单,因为个别保险代理人业务员的不当行为,导致双方有一点误会,民生保险公司秉持积极负责的态度,及时处理问题,使得事情得以圆满解决,他非常满意。

相关新闻:

燕赵大地集聚创新力——石家庄加快培育千亿级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集

注销报废仍上路行驶?高邑县交警大队查获一涉嫌伪造变造车牌大货

石家庄元氏县南佐镇东北街村积极开展村情恳谈会

石家庄以岭药业:入选2022京津冀地区生物医药企业十强

石家庄元氏县文旅局深入开展文化市场“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