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藁城区3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秦思、刘博伦)今天,在石家庄藁城区润沃增值赋能中心项目现场,举行了藁城区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随着工程车辆的阵阵鸣笛声,该区总投资56.78亿元的31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藁城_副本.jpg

在这些开工的项目中,包括润沃增值赋能中心等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河北锦文恒新型保温管等优势特色产业类项目17个,藁开区基础设施升级等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河北希憬新型高端门窗建设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3个,石家庄藁城区第六中学新校区及附属幼儿园等民生补短板领域项目3个。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石家庄藁城区集中开工项目117个,总投资267.74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1%,主要指标持续健康增长。预计12月底,石家庄藁城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580亿元,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0%。

石家庄藁城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决战四季度,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项目建设“四个干”“五个一”机制,落实“六步工作法”,确保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达效。坚持“招商为零、一切为负”,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百渠工程”,聚全区之力大招商,聚全民之智招大商。围绕省会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任务,坚持调旧育新两手抓,全力推动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食品、现代物流四大主导产业三年倍增,推行链长制,贯通上下游,促进产业聚变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精准服务规上工业企业“五包一”包联机制,落实优化营商环境22条措施,持续叫响“投资藁城 事事能成”的金字招牌,努力在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中作出藁城贡献。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晋州:三个“紧扣”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元氏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家庄鹿泉区:总投资70.1亿元35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项目建设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