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1月10日零时供热达标试运行!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时间:2022-11-07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1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获悉,目前全市供热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11月10日零时,全市供热达标试运行,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目前,石家庄市共有24家供热企业。截至今年10月,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总供热面积2.02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1.62亿平方米,占比80%,非居民供热面积0.4亿平方米,占比20%;共有2242个热力站,用热总户数约161万户。

上个采暖季结束后,石家庄市各供热企业立即对供热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开展“冬病夏治”工作,有序推进设备检修维护、老旧管网更新改造,确保供热期间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同时,详细制定2022-2023年采暖季供热方案,统筹做好设备运行方式、供热启动方案、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等,制定应急抢修方案,保证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稳定。

为有效解决个别居民家中供热不达标问题,全面提升供热质量,市供热事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所有居民小区中,开展了居民户内供热设施上门检查服务活动,居民可向供热企业预约上门服务,供热企业应及时无偿提供上门检查服务,对居民户内供热设施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并指导用户合理解决相关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按照《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相关规定,属企业维护、管理责任的,企业应无偿进行维护、管理;属居民热用户维护、管理责任的,企业可以应居民要求,对户内供热设施提供维修服务,产生的费用按成本价计收。

供热运行期间,石家庄市供热部门将持续提升供热服务质量,消除安全隐患,指导帮助用户查找不热原因,解决滤网堵塞、阀门损坏、放气阀不严等问题,对上采暖季不热用户进行跟踪服务,确保问题解决。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晋州:三个“紧扣”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赵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元氏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家庄鹿泉区:总投资70.1亿元35个项目集中开工 全区项目建设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