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118个农业银行网点可办理“一站式”社保卡业务

时间:2021-03-18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在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首家银行合作网点运行两周年的特殊日子,石家庄市人社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据介绍,即日起,全市范围内118个农业银行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可为石家庄市及省直社保卡持卡人办理包括社保卡首次制卡、挂失、解挂、密码修改、通讯信息修改、补换卡(免费)在内的“一站式”社保卡业务及金融服务。所有可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农业银行网点均悬挂有“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标牌。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人社局认真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有关要求,积极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际问题,不断优化社保卡线下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目前,全市银行社保卡服务网点已经达到265家,实现了县(市、区)全覆盖,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持卡人可通过“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查询社保卡网点地图,就可找到身边的社保卡服务网点, “最多跑一趟”更加便捷有效。

河北省第三代具有非接触功能的社保卡发放在即,石家庄市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与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社保卡、电子社保卡、社保数据授信及其他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多方位合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努力打造“社银合作”新标杆。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召开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石家庄市消防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两家企业被授牌首批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石家庄两条线路入选全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