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正式供热第三天 7个未达标热力站正在全力抢修

时间:2019-11-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11月1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供热提质升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石家庄正式供热第三天,已有1856个热力站达标运行,7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其他为小区个别单元或个别户不达标。

●7个热力站未达标

新华区1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中阳润庭为今年新增供热小区,一次网及换热站正在施工,预计11月19日完成。

长安区2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北城山水小区二次管网漏水,正在抢修,预计11月18日上午完成;医科大宿舍二次管网有气堵,导致暖气不热,正在逐户排查放气,预计11月18日中午完成。

裕华区2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66644部队宿舍二次管网有漏点,正在查找漏点,加紧抢修,预计17日晚完成;省直东苑小区主管崩裂,正在停站挖沟抢修中,预计17日晚完成。

桥西区2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留营东站一次网流量低,现西郊正在抓紧抢修,调节压力平衡,预计17日晚完成;南简良东中西区站一网进回无压差,一网阀门失效,现西郊正在紧急调整一网压力平衡,预计17日晚完成。

高新区全部达标运行。

不让一户居民受冻

连日来奋战在供热一线的相关人士表示,从11月10日以来,从政府到企业,供热保障人员“5+2”“白加黑”奋战在供热一线,以解决供热初期的各种问题,没人叫苦,没人抱怨。不让不户居发受冻是全体供热人的工作要求,他们将尽全力解决问题,让居民温暖过冬。

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影响居民家中采暖质量的因素有3个:一是供热企业提供的热量;二个是居民家中采暖设施,居民家中采暖设施有没有维保、有没有质量问题、是不是进行过私改都将直接影响供热效果;三是开发商所建的管网及设施的质量。

据供热企业供热数据分析,目前供热质量不好的主要集中在老旧小区串联用户。从2015年以来,石家庄市、区两级政府和供热企业投入大量财力、人力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特别是进行“串改并”,然而目前居民同意率低,工作难度非常大。老旧小区管道锈蚀、堵塞严重,导致温度一旦提升,管网难以承受,就会出现经常爆管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