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时间:2019-11-18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石家庄市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已经确定。近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接受社会监督。据介绍,纳入正面清单的项目、企业,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管控中将予以优先保障。

第一批公开的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有重点工程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重点出口企业三个类别,共计220个(家)项目、企业。

其中,10项重点工程被列入《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保障正面清单》、138家企业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正面清单》、72家企业被列入《重点出口企业生产保障正面清单》。

据介绍,为应对重污染天气,我省坚持“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的指导思想,拒绝“一刀切”,在全国率先建立了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制度,将1640个项目(企业)列入首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石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执法检查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如发现污染物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或存在环境违法行为、不能按照环保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的项目、企业,请广大市民及时拨打电话0311-66505316向石市生态环境局举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第二届进博会石家庄市成交额超4亿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