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迷你马拉松11月17日开跑

时间:2019-11-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7日,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暨正定迷你马拉松赛将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万名跑步爱好者将一同开跑。

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以大众参赛、乐跑河北为目标,致力打造河北最专业的路跑系列赛事。今年,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已经举办了12站分站赛,足迹遍布石家庄、邢台、保定、唐山、张家口、邯郸等10余座城市,赛事标准不断升级,赛事规模不断扩大,推动了河北省体育事业的多元化发展。

本次正定迷你马拉松是2019河北十公里马拉松系列赛的总决赛,赛道以长乐门文化广场为起终点,沿河北大道、成德南街、中山路、燕赵南大街、旺泉南街等正定市区主干道及核心路段,经过开元寺、阳和楼、赵云庙、历史文化街、南城门等多处地标性历史文化建筑,还经过河堤花海景观带,赛道古今合璧,全面展现正定“古城新韵”的全新风貌。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