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二届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鹿泉开赛

时间:2019-11-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7日上午9时,2019鹿泉第二届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鹿泉区海山公园鸣笛开赛。

本次赛事以“群雄逐鹿,泉路绵延”为主题,共设城市公路绕圈赛和全民健身骑行游两个项目,共有200名分别来自1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职业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多德·杜里克第一个冲过终点,赢得了个人总成绩冠军的黄衫;日本英特普单车学院洲际车队的中国籍选手徐兆亮,夺得代表国内个人总成绩冠军的大中华蓝衫。(记者岳金宏)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